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秋天到了_800字

秋天到了_800字

2009-11-26 来源:网络资源

  这几日连绵的小雨下个不停,风很大,也终于感到了些微的冷。

  走过实验学校门前的时候,会闻到浓浓的桂花香,有些学生的头发上或是衣服上也会粘着些桂花花瓣,在走下楼梯的时候随着步调和风会落下来,轻轻打在刚下完雨的潮湿的路面上。

  梧桐的叶子也落下来了,砸在头上有并干枯的质感,仍旧饱满的多汁的叶子就这么不甘心落下来。

  是秋天真真正正的到了。

  时常会想起初中时的我们,然后再逐渐缩小到初三夏天时的我们。每天吃掉两根雪糕,中午放学的时候一根,下午放学的时候一根,五毛或是一块的,有时也会享受享受一块五毛的。烤豆腐、面条、炸洋芋、炸香蕉、炸粑粑、冰浆、小锅凉粉、卤勺粉……行走,阳光,考试,作业,老鹰捉小鸡,写大字,转圆圈。实实在在的流汗欢笑烦闷。像电影一般,一幕一幕的,一个镜头一个镜头的,一个扯着一个的转呀转,然后一起跌倒在铺满的小瓷砖的操场上,在很多放学后从教学楼里走出来的学生的眼下,然后有的继续维持原状的放肆的大笑,有的拉不下面子跑走。

  就这样,现在的我们转眼已经高一,谈不上各奔东西,但也确实都不在一起了,别的学校别的班级。最多也就是周末出来玩玩。

  时光像洪水般决堤。一去不返。

  我会永远记得这个这个唯一的夏天,唯一的2007年,唯一的2007年7月7日,

  唯一的安顺实验学校2007届九年六班的同学老师。

  错过了月全食——红色的月亮,错过了狮子座流星雨——发光的雨。

  下一次会是什么时候?

  或许该学会慢慢接触新事物,接受新事物。时间在轮回,会认识更多的人。夏天过去了,什么都过去了,不要难过了,也绝不能忘记,忘记了就真的不存在了,留在记忆里的是最美丽的。

  秋天真真切切的到了。

  我也出乎意料的积极起来,参加了学校了的红十字和校刊的编辑部。虽然到现在都还不怎么清楚的知道加入了红十字后究竟是做什么的。也就和同学半开玩笑的说是去献血的。

  加油罢!有时新的开始也不是坏事,其实也是创造另一段往事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