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想象作文 > 云上的天使_900字

云上的天使_900字

2009-11-26 来源:网络资源

  相传天上,有一片云海。云海上居住着许许多多的天使,每一个天使的头顶上,都有个发出淡淡的光晕的天使光环。在一处绿原上,有一座用水晶砌成的宫殿。可想而知,水晶宫殿,当然如水一般的清、闪。这样美丽的宫殿,自然要住高贵的天使。皇族的天使便住在这里。

  皇族的天使,都有一个象征,那就是他们头顶上,都有一个五彩的光环。

  美丽的小公主也生活在这里……

  那一年,公主十六岁,在她生日的那一天,国王亲口许诺与她,说:“孩子,你长大了,我答应你,等你十八岁后,我就让你去人间看看!”

  很快,两年过去了,公主也如愿以尝地来到了人间。

  公主变成了一位玲珑清秀的女孩子,走在人间街道上,她对一切都是感到那么的新奇。夜,悄悄地降临了,她走在一条小道上,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在哭泣。她循声而去,发现一个银色的铃铛躺在路中间,哭声便是从那传来的,铃铛在月光的衬托下,发出淡淡的银光。公主走过去,拾起铃铛,问:“铃铛,你为何哭泣?”铃铛说话了:“我的主人把我独自丢弃在这里了,你送我回去吧!”公主点点头,带着铃铛上路了。

  其实,她并不知道,这铃铛不是人间物,而是一个恶魔王子留在人间的陷阱。

  无知的公主在铃铛的带领下,走进了一间昏暗的小屋,一阵冷风吹过,小屋的门被关上了,屋子里静得可怕。突然,恶魔王子来到公主面前,企图吸走公主身上的天使之气。公主恍然大悟,她并没有慌张,而是平静地对恶魔王子说:“你就是恶魔王子,天使国里的敌人吗?”“没错,只不过你知道得太晚了!”恶魔王子大笑。公主说:“我不见得你有多坏,我想,我们也许可以做朋友吧!”说着,笑了。恶魔王子的心突然一颤,他不知为什么,但他却知道,自己的心里,洒进了第一缕阳光。

  以后的几天里。公主和恶魔王子成为了好朋友,他们用心和心去交流。

  四天了,恶魔王子没有再伤害任何一个人,他头顶的黑色环,慢慢地,慢慢地,成了灰色。而公主头顶的五彩光环,却一天天减少。

  第五天,恶魔王子醒来后,发现自己头顶上的环变成了白色,那么白,没有一丝污点,白得似乎透明了一般。

  他去找公主,他要告诉公主,他不再是恶魔了,他是善良的天使了,他要感谢公主,因为是她,帮自己洗去了邪恶。可是,他没有找到公主,他不知道,公主在凌晨时,就已经化做一缕雪白的云朵,飘上了天空。他不知道,公主是因为改变他,而牺牲了自己,他更不知道,公主的使命,就是把他净化成一个天使,一个善良的天使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