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日记 > 当班干部真难_700字

当班干部真难_700字

2009-11-26 来源:网络资源

  上学以来我一直是班干部,不是学习委员就是班长。“班干部”差点要了我的命。

  在上小学六年级时,我不仅是班长,而且是少先队中队长,学习委员。仅仅十名同学一天有点事,就能把我气成足球。

  就说安排工作吧。把重活揽给自己,有人说我爱出风头;把重活留给别人吧,又说我偷懒。真受不了。

  一天的大小事都少不了我出面。比如:在一天课间十分钟里,我刚把大家的作业本交上去,当我回到教室,还没有喘口气;有位同学理直气壮地说:“学习委员,给你,这是我的作业本,刚写完,你给交上去吧。”为了搞好和同学们的关系,我仍旧心平气和的问:“你为什么刚刚写完啊!我已经把别人的都交上去了,还是你自己去吧。”他气冲冲地说:“你才是学习委员,我又不是,哼!”说完,他便走了。我只好上老师办公室替他交作业。于是我从三楼教室跑到对面三楼的办公室里,又从办公室回到教室。刚回到教室时,上课铃就响了。要光是这些事还好办,更让人无法忍受的是有的同学因为他不是班干部就嫉妒我,整天给我找碴,还用些讽刺的话来嘲笑我。有的同学说:“邓国智啊邓国智,你连几个人都管不了,还当什么班长呀。”有的甚至模仿我管不了他们而趴在桌子上叹气的情形……

  有的时候我恨不得把班干部从身上脱下来,做一个平凡的学生。可是我这些职位都是同学们选出来的,同学们之所以选我是信任我。舅舅也常常教育我说:“当班干部可不那么容易,要为班级和同学们着想,不要和同学们吵架,还要让同学们都听你的话,而且还不讨厌你。这样才能做个好干部。”沃也想按舅舅说的去做,可是同学们都不理解我的心啊,唉!

  现在虽然升入中学,可是这些事一直历历在目,记忆犹新。

  唉!当班干部可真难呀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