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青春花季_800字

青春花季_800字

2009-11-26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前奏

  心里真的很空,不知道写什么。只想懒懒地窝在被子里,回忆往事一幕幕。

  青春究竟是个什么东西?虚虚实实,直到年华远去,才明白它的珍贵。

  一

  真不知该说些什么。从来都没有过的落寞,从来都没有过的虚幻。难道这仅仅是因为即将面对初三很苦的学业吗?

  想当初,我大言不惭:以后出国都没有问题。直到现在考验真正来临,才开始后悔当初的话。

  二

  不知道心里究竟在想什么,连自己的心都猜不透。

  音乐、电影、游戏。一切都开始变得乏味。在哪里可以找到快乐?在回忆里可以找到快乐。

  快乐很虚,像心中很虚一样。回忆?怎样回忆?

  闭上眼,躺下来。然而浮现在眼前的都是过往的辛酸。

  遨游在往事的海洋中,希望从过去的林林总总中找出一些甜蜜。终于,在痛苦中找到了归宿。

  三

  很小就开始喜欢她了,她美丽、大方、善良、平易近人。看着回忆中的她,脸上泛起阵阵绯红,嘴角开始露出笑容。

  老爸曾开玩笑地说:以后把她结来当你老婆。

  噢!别闹了!我这样回答。其实心里又何尝不想呢?

  朦胧的童年时期,朦胧得啥都不懂。

  早就远去了,如今在这样的条件下,还管它个狗屁感情!

  四

  手机来短信了。翻开它,是同学问作业的短信。无聊地按了几个字回复。

  看看书,书上写着“花季stories”。别人的花季凭什么就跟我一样呢?我叛逆地乱想,将书扔到一边。

  作业?!作业?!头痛!头晕!

  真怀念小学时代,有许多自由时间。而现在,除了作业,还是作业。

  含着泪望望天,又挥笔猛做了。

  五

  科技发展真快呢!我也发展真快呢!

  去年最亲密的玩伴还是四驱车,今年与我共度的已经是电脑了。

  已经没有什么有趣的了。

  我真不明白那些孩子们怎么都那么喜欢网游。庸俗!庸俗!太庸俗了!

  QQ聊多了才发现网络真是个虚幻的东西,究竟对方是十几岁的小女孩还是几十岁的老头子?我很沮丧地想了很久。

  尾声

  青春是一部流水账。这是某文中说的。我也这么认为。

  花季的遐想是充实生活的良药。在犹豫中回忆甜蜜的往事,在痛苦中充满对未来的向往。

  我,真的学到了很多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