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同学录_1000字

同学录_1000字

2009-11-26 来源:网络资源

  一次,朋友到家来,看到电脑桌上的同学录,便翻看起来。一年,整整一年了……

  (一)

  “你以后跟男生坐,不要再折磨别人了。折磨我一个就够了。”每当看见这条留言,我就会想起和“老陆”在一起的日子。你说到六年级了,该努力学习了吧,这还有人在给人取外号。“老陆”就是一个受害者。要是取个外号就算了吧,但这一取外号他的生活就和6这个数字分不开了!我、“捕头”和“德贵儿”每次说6都会重重地说:“陆”!有一次,“龚猫儿”告诉“老陆”,他的成绩是60多分。我听到了,想气气“老陆”,就说:“肯定是66噻!”“老陆”不相信,结果试卷发下来,两个6字光荣地出现在他的试卷上。这可把“老陆”气坏了,看来我真有点做占卜师的天分呀!我还有一套治他的办法,一次上数学课,正在讲题,是关于大米和面粉的一道题。我见空白没有了,便在其余地方画了个大米袋子,嘴上还说着“大米袋子”,“老陆”可吓坏了。我渐渐发现,他对方言版的佟湘玉的口头禅、猫叫和用女生撒娇的声音说的“自来”(自来是我们院子里的一条狗)、“狗狗”也十分过敏。接着,我们又和“萝卜”、“章鱼”成了好朋友。我们三个就开始教育“老陆”:你上课看什么书嘛!父母的钱你心不心痛呀。后来,我想了个办法,就是在他钟爱的冒险岛功略上找小狗狗,并指着它们说“狗狗”。这下“老陆”可惨了,看书也不得安宁,每次都把狗遮住,不让我看见。哈!那段日子真是很开心。

  (二)

  “相信自己,以后的路更长,只有先经历磨难才能成功。自己的路,自己走。相信自己,一定成功。”够有哲理的吧!可写它的人成绩却并不太好。可能是因为她是我主人的缘故吧,写得这么有哲理。没错,我说的是“主人”。我属狗,也甘愿做一只小狗狗。六年级时,全班同学都知道了《武林外传》,而这部电视剧里小六有只狗,叫“123”,我自然被扣上了这个头衔。有一天,主人很高兴地对我说:“123,今天的作业有123页上的题哟!”嗯?我先是一愣,然后大笑起来。

  (三)

  其实,我们班的同学写的同学录也十分有趣哟!“星座:平秤”,同学们一定不知道有这样一个星座吧,我的同桌一定把“天秤”写错了。“星座:射毛”,唉,这也是个手误,不过手误怎么都发生在我同桌写的星座这一栏呢?“喜爱的动物:王歌这只猪。喜爱的明星:识时务者为俊杰”,“王歌”是我主人的名字,“张德贵儿”胆子可真大,你在看后面,这个大家都明白吧,他说的是林俊杰。“喜爱的电视:哈利—”,可悲呀,几年同学了,不就两个字吗?居然还给我省略了!还有自恋的啦:“喜爱的明星:俺”特别是班长的生日呀:七月初七,她是不是天上掉下来的喜鹊呀?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