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我们的班级_1200字

我们的班级_1200字

2009-11-26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我离上中学的日子越来越近了,在没有几天就离开我那生气勃勃、高手如云的班级了,我有点舍不得,但又不得不离开。

  在逃去如飞的日子里,我们的班级既有酸甜,也有苦啦,别忘了,还有咸。我们班在学校是出了名的,既有调皮捣蛋,也有聪明伶俐。

  苦、辣:我们班的男生是最让老师头痛的,调皮捣蛋样样在行,不过,他们打起架来,旧不管三七二十一了,最暴力的事是发生在课堂上,当时在上美术课,老师背对着我们,老师在黑板上画画,我们班很吵,有几位女同学对老师喊到:“老师,有人打架啦!”,由于我们班的噪音太大,老师没听见,直至打出了血老师才知道,老师问我们:“为什么他们打的时候你们不说?”,几位同学说:“我们说了,但是您没听见!”,这时,我转过身去,看看“案发现场”,周俊发(真名)背对着我们,身后背部一片血红,可是我没看到是哪里出的,我定睛细看,才发现他的后脑勺还在滴滴答答的滴着血,班长起身去找老师了,老师来了,把周俊发送到了医院,事后我才知道,周俊发和黄勇发生了一点磕磕碰碰,后来黄勇拿起他那装有半瓶水的水瓶,一飞就有刚才那事,事后,周俊发无后遗症、性命危险,他们两人现在是好朋友了。还有一起是发生在科学课上,科学老师曾经是校长,现在的校长都要敬他三分,可是,流血事件还是发生了,当时是一帮男孩子坐在后面,因为几句话就动起手来,当时的场面是:梁鑫和邓泽铭在打,梁鑫个头年龄是我班最大的,而邓泽铭却一般般,邓泽铭被梁鑫打到后门,老师过去阻拦,由于邓泽铭不服,顺手拿起垃圾铲就砸了过去,梁鑫肯定不服,把邓泽铭砸过来的垃圾铲拿了起来,来了个以牙还牙,事后,梁鑫没受什么伤,但是邓泽铭却左手臂被打出了血。我又想起了一件,那时是上体育课,老师还没来,邓泽铭和黄志强就打了起来(原因我还不知道),场面是两人开始撕扯起来,邓泽铭一巴掌打到黄志强当场流鼻血,那鼻血哗哗的流啊~黄志强马上去洗手池洗干净。当然,打架事件不只那么几件。

  甜:我班黄靖怡多才多艺,荣获多个奖项,被评为“特长生”,还有,我班同学的同学背景不同,有的是做烧烤的,有的是开银行的,有的是当警察的,还有的是做中间人的,真可是群英荟萃!

  最后是“酸”和“咸”:最后一次运动会的拔河比赛我们才得第二名,集体哭了,全班同学聚在教室,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哭了,六(1)班和六(3)班的人时不时过来看看热闹,黄炳耀和梁鑫(黄炳耀是梁鑫的“师傅”,他们两个个头差不多)出去几次,要么拿扫把,要么拿垃圾铲,眼看就要砸下去,班长梁灵慧边哭边道:“别这样,陈老师不在(老师的儿子发烧了,老师请假带儿子去医院了),你们就不要添乱了,我给你跪下了(好悲壮啊!当时班长双膝准备跪地,两旁女生一个操左手,一个牵右手,把班长拉住了,要不然班长就真的跪下了)!”

  我们的班级还会让老师头疼呢!不交作业、踢门、不按时打扫完清洁区……不过,我们班有好有坏,男生在学习上不行,但是在篮球赛上总是得第一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