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原味的夏天_800字

原味的夏天_800字

2009-11-26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夏又至。

  一切来的那么突然,又那么神秘,仿佛只是一瞬间;也许,是那一场雨;也许,是那一阵风;也许,是那道阳光;也许,更多也许。

  夏天的味道,可以很淡。

  初夏的天空是最美的,很高,高得绝妙,很蓝,蓝得清澈,很淡,淡得绚丽。一朵又一朵可爱的云摆放在蓝天中,没有特定的形状,没有阳光的照射,没有风吹过,就这样静得像一幅水彩画,让人不舍得把视线移开。我和琪躺在画下面的一片绿绿的草地上,她说,这是最后一次了,过了今天,她会和妈妈一起离开这个城市,我想去送她,她却说不要,她说,她不想哭,不想和我说再见,忽然觉得眼角有些湿湿的,我们就这样静静的躺了很久,会不会,我们也成了画的一部分?初夏的傍晚,琪走时,下起了小雨,我只能藏在伞下,默默的看着她离开,我和她一样,没有哭。在路灯下,抬起头,可以看到被风吹偏了的雨,有一部分被昏暗的灯光染成了透明的橙色,像碎落的烟花,落在脸上的,凉凉的,这是夏天吗?

  和以前一样,才正值初夏,四周的空气,就已充满了冰淇凌的甜香,纯纯的奶油味,清爽的水果味,还有薄荷的清凉,还有孩子们快乐的笑声,还有一点点忧伤,还有……所有所有,都停留在了这个夏天。

  夏天的味道,可以很浓。

  仲夏的太阳,好毒好毒,我们好像生活在蒸笼里面,这样热的天让我淡忘了离别的眼泪。绿绿的草,红红的花,高大茂盛的树,拼命的疯长着,地上洒满了树叶斑驳的影子,知了不厌其烦的叫着,今年夏天的知了似乎特别多,叫声十分阔燥,可久了,到也不会在意了。仲夏的天,是非去游泳池不可的。游泳池的生意特别好,胖老板笑呵呵的迎接着络绎不绝的客人。仲夏这雨下得有些过头了,结果造成了不可避免的洪灾,给人们带来了许多麻烦,幸好勇敢的抗洪战士及时去帮助了在灾区的人们,使得在灾区的人得救了,他们的行动温暖了每个人。

  仲夏快结束了,我没有琪的半点儿消息,想一想,自己当时真傻,怎么也不问问琪的地址。

  这个夏天的最后一场雨下得很大很大……

  夏天,原味的夏天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