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有这么一个人

有这么一个人

2009-11-26 来源:本站原创

  在我们家里,有这么一个人:他,有点高傲,有点帅气,有点调皮,有点快乐有点淘气……

  他,有点帅气。看,短短的头发齐刷刷的往上翘,显得有点高傲。那双李逵似的浓浓的眉毛下嵌着一双仿佛会说话的大眼睛。美中不足的小鼻子上长着几个粉红的小豆豆,可这并不影响他的心情,整天快乐的像个活神仙!还有那神奇的小脸蛋蕴藏着许多丰富的表情:伤心时,眼睛里涌满了泪水,嘴巴撅起甚至能挂上一把小油壶;快乐时,扮扮鬼脸,哈哈大笑。

  他在家里可是个调皮鬼,瞧,这次又闯祸了:这天,外婆正在炒菜,突然,电话铃响了,于是外婆便去接电话了,而他呢?却像老鼠般鬼鬼祟祟地蹿进了厨房,把一大勺盐放了进去,搅拌了几下,就脚踩西瓜皮——溜之大吉了。炒完菜后,爸爸尝了一口,不禁说道:“呀!怎么这么咸!快把舌头咸坏了!”而他却在一旁偷偷的笑……

  在学校里,他十分淘气。上课时,那些玩具呀,画画本呀,音乐书呀,水彩笔呀……这些没用的东西都出现在了书桌上,而语文书和数学书却一本书也没有见着;下课时,他总喜欢和同学们打打闹闹,比如说:玩陀螺啦,玩游戏啦,唱歌啦……

  呵呵,说了这么久,你们想知道这个人是谁吗?如果你肯替我保守秘密的话,我就悄悄地告诉你,这个人就是我!

  湖南省邵东县两市镇二完小四年级 李天航

 

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