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苦乐交织的初中生活

苦乐交织的初中生活

2009-11-26 来源:本站原创

  时光飞逝,光阴似箭。不知不觉中,我们以经告别了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,跨进了初中的门槛。这是,每个人的行为都以往不同,因为这毕竟是我人生们对人生的一个重要的阶段。想起刚进入初中的时候,每一个人都是欢乐的,轻松的。但随着时间的飞逝,小学时的我们似乎根变了个人似的,同学们都很少走出教学楼玩耍,看那边,那两个同学在干什么呢?

  你发现他们正在研究那道一元一次方程呢!瞧!班长刘秀秀正和她的助手李杨正在制定新的班规呢!你听这是如此的寂静,就是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能听见。突然铃声震耳,但是同学们仿佛根没听见似的,仍旧做着自己的事情。俗话说得好“两耳不闻窗外事,一心只读‘桌上’书”。一阵阵欢快的铃声响后,放学了。外面传来其他年级同学的叫喊声,对于他们来说,似乎一放学就好像1949年10月1日中国解放了一样,而同学们并没有在意这些。夜,深了。一轮皎洁的明月挂在天边,星星闪烁着它的宝蓝色的光芒。

  有几个同学在床上翻滚着身子,我想他们可能在为自己的不足想解决的方法而发愁吧!瞧!那位同学还在对着闪闪发光的灯光背书,一会拿起书瞟一眼,继续背。不知何时,哪里传来的声音,吧同学们从美梦中吵醒。这时每一个同学嘴里都嚷嚷着一个字“累”。我们初中的生活就不快乐吗?‘不’,这时,我们会想起“老班”的夸奖,同学的赞叹,使我们真正地感受到了成功的愉悦。初中生活:有学有样,有苦有乐,一切都那们难忘!初中生活:我人生一片永不褪色的风景画。

  格尔木市五中初一 安永斌

 

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