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我的暑假生活_600字

我的暑假生活_600字

2009-11-25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暑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好玩的节日,我也不例外,你要问为什么?因为我也不是什么圣人,我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一个学生,作为一个学生,理所当然酷爱耍电脑,虽今年的暑假玩游戏的时间不长,但还是有许多我所喜爱的暑假生活。下面就看看我的介绍吧!

  雨和雷——今年的重庆不像以前那样的闷热,反而下了很多场雨,光打雷不下雨是不行的,光下雨不打雷也是不行的,应此有雨便有雷,下了这么多的雨肯定就打了很多雷!那雷声简直可以吓死半头牛,有时,一个人静静的赏赏雨和听听雷声也挺好的,“雨”可以让一个人的心平静下来,雷声可以使人惊醒,让自己有危机感。

  推荐指数:3星

  自行车——腾云驾雾是多么美好的感觉啊!我们是凡夫俗子一个,所以我们自然不能腾云驾雾,可我们却有大脑能够加强我们自身的不足,于是我们发明了车,小轿车我们不会开,也不能开。但我们能开自行车呀!虽赶不上小轿车的速度但还是能够体验风驰电掣了。一阵阵清爽的风从身边吹过,那滋味赛过活神仙!让人整个大脑都清醒了。

  推荐指数:4星

  读书乐——书我所欲也,饭我所欲也,二者不可得兼,只能舍饭取书也!粮食固然重要,但精神粮食更重要,在暑假我看了许多课外书籍。“多读书,读好书”是人生一大乐事。有的人活着,但缺少精神粮食无异于行尸走肉;有的人活着,生活在精神粮食的世界中,充实自己,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有趣,让生命时时迸发出无限的活力。人的一生是短暂而有限的,但我们只有多读书才能延长我们有限的生命!

  推荐指数:5星

  这就是我的暑假,一个快乐而又充实的假日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