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想象作文 > 未来梦游记_750字

未来梦游记_750字

2009-11-25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我乘着快乐的小船,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了20年。但是有一天我迷路了,见到一个小岛,所以将停船靠岸,上了小岛。在岛上我见到一个人穿着我最喜欢的衣服——白色晚礼服。她的脸我很熟悉,她是谁呢?没想到她竟然向我问好“你好”我觉得她很好客所以我也友好的向她道了一声“你好”。但我很想知道这是哪里所以我问了她一句,他的回答却让我变得丈二和尚——摸不着头脑——20年后的我,问了之后我才知道这个地方叫“未来神奇岛”20年后的我是若冰晚礼服公司的董事长。既然他们承认我,而这又是我的梦想所以这个宝座我还是要做的!

  有一天,我要开一个“成功人士讨论会”我也相信有很多我的同学都会有成就,可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,赵安琪是天使冰冰的节目主持人;王蔓是着名的画家;辛雪是高级教授。哎呀要不看还真认不出来了,这时她们向我笑了笑大概是认出我来了,我也笑着向他们问好。

  会开完了,我们马上商量好了聚会地点——残痕梅落酒吧,这是本市最出名的酒吧。这一次聚会我们聊便了以前一起度过的点点滴滴、酸甜苦辣。

  聊得差不多了,公司没什么事,再说一次见到这么多好朋友也不舍得分开,干什么呢?还是辛雪聪明,去看看校园看看李老师,说干就干,我们先到了校园。呀!!!尖叫声此起彼伏,不是因为我们被吓到了而是惊喜,这是我们的校园吗?太漂亮了?校门像梅花一样,校园上空花瓣飘着柳絮飞着,别提多美了!形容她美的词数不胜数!

  我们又去了李老师家,李老师对我们还是那么好?还是那么年轻、漂亮。同学们都带了礼物,我也准备好了,我新设计的晚礼服很漂亮,它是用银片和金线制成的。既然李老师还是这么年轻和漂亮我当然要送给她啦。我们又聊了好一会,一看表9:00了也不早了该回家了。

  于是我们恋恋不舍地走了,回到家就睡了,睡得很香。直到第二天早晨“宝贝儿,起床了,上学要迟到了。”

  哦,这我才发现我和艾克一样也有梦游这个“优点”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