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日记 > 玻璃杯的无奈_500字

玻璃杯的无奈_500字

2009-11-25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有一天,突然,听见了一首《玻璃杯》。淡淡的忧伤伴随着无奈,莫名的让人心潮涌现。

  ——题记

  抬头看窗外的阳光,有一缕缕轻轻细细的光线映着我的侧脸。我突然发现,有些人和事在消逝的同时就如同玻璃杯轻易破碎。或许我们都曾像玻璃杯,透明如水。只是我们都感叹触摸不了时间的仓促,我想,这世上一定有许多如同玻璃杯般清澈透明的孩子。他们会快乐、会微笑、也会忧伤。让我想起半年前的我,爱笑、爱说话、爱看《萌芽》。《萌芽》的却很好看,有许多不同style的文,也有许多爱写字的孩子。每篇文章都会有不同的感受,却大多隐忍着欲言有止的忧伤。或许他们不爱讲话,我想。才会用这种特别的方式表达出来,记下这一切。我想,是不是所有爱写字的孩子都丧失的语言呢?

  几天之后的现在,或许我已经坐在了初3的那栋楼里认真的听课,记笔记了。而之前的一切也都不复存在了。

  这让我想到了候鸟,我一直很喜欢的一种鸟。她们有着很好听的名字。

  她们在冬天来临前高飞是因为她们找到了新的春天。当下一个冬季来临的时候,又必须高飞,是因为她们找到新的春天。只是她们不会再回到原来的地方。因为飞过的痕迹早已不在,只有落木念念不忘候鸟曾停在树叉的一瞬间。唯有旧唱机支支哑哑,经久不衰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