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日记 > 你在,风的另一边_550字

你在,风的另一边_550字

2009-11-25 来源:网络资源

  看见过西湖“欲把西湖比西子,淡妆浓抹总相宜”的烟雨飘渺;看见过伊犁河上“天苍苍,野茫茫,风吹草低见牛羊”的无穷干净与苍茫;看见过黄河于山峡间翻腾,满天漫水间望见一幅“黄河之水天上来,奔流到海不复回”的壮丽图画。

  却于阳光微弱的早晨瞥见一方小家碧玉般的风景——安静的瓜渚湖。

  你有感受过清晨里微茫的雾气么?所有雾气细枝末节地在每一次漫长的呼吸里。

  这样一个清晨,同每一个鲜活而美丽的青春年少,一同行走。

  岸边有早起的妇女洗衣淘米,她们抬起头,初冬温热,灿烂的阳光打在她们略有些苍老的素净面孔上,她们的身后是烟波浩淼的湖水上。

  湖面上升腾着氤氲,雾气有些大,望不见彼岸。

  风轻轻地掠过,穿梭于人群中。庞大的声音,所有声音在一片明净如水的风景前渐渐着地。

  行走,行走。一直不停地行走。

  途中,遇见一树清香的桂花,嗅到已不甚浓郁的花香,幽远地在鼻尖萦绕。仿佛雨后清新的草地。

  自然独有的味道。

  湖面上极尽处,有渔船悠然划过,欸乃声吱呀吱呀地摇惊了一滩水鸟。

  雾仍旧很大,渔船上亮起了一盏灯火,于海天苍茫间争渡争渡,寻觅归路。

  正如那个很喜欢的广告里所述:

  离开纷乱的都市,我来到这里,停下脚步。宁静,可以让伤感隔离,时间真的不曾改变什么。放开手,送走烦恼,光影里的小桥流水人家,满载着生活中饱满的笑容。

  时间改变了许多事物,却不曾改变这里。那个笑得像花一样的孩子,一个轻快跳舞的女子。

  还有,我的赤子之心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