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春游幻想记_600字

春游幻想记_600字

2009-11-25 来源:网络资源

  耶!太好了,又要春游了。但是,令我好奇的是——学校没有告诉我们要去哪儿不过没关系,只要是去春游就行了!

  这天,我穿上我最喜欢的衣服,背着一大包我最爱吃的零食,想着一切我认为最美好的事,蹦蹦跳跳地来到了学校。奇怪的是,学校居然一个人都没有。我的心顿时凉了一半,脸上的笑容也消失了。这是,一个大人走了过来,他告诉我,他是学校请来护送我们去春游的,一人一辆车,来一个人就送走一个。所以学校没有人。我半信半疑地走上了车。坐在了座位上,突然一道刺眼白光从我的眼前闪过,我缓缓地睁开眼时,我发现我竟在宇宙里,我还可以自由行走,身边全是我的同学,我十分惊讶,真是难以置信!

  “安静。大家都来齐了,就听听地球妈妈说说她对人类的种种恶行的看法吧!”校长站在最高处对我们说。我恍然大悟,哦,我知道了,这次春游原来是“游”宇宙,听地球妈妈诉苦。

  地球妈妈,无奈地说:“我无私的向人类提供资源,人类却毫无节制地使用,根本没考虑我的感受,而且滥用化学物品,导致我现在皮肤干裂,呼吸不畅。”说着,地球大喘了几口粗气。接着她指了指她的衣服,说:“我现在穿的枯黄衣服替代了原本鲜艳的绿色,这次宇宙选美大赛我落选了,就是因为人类?!”地球妈妈表现出气愤的心情。

  我们听了十分内疚,因为我们在座的每一位都是乱扔过垃圾的,虽然说扔垃圾没什么大不了的,但是扔的垃圾多了,后果就不堪设想!

  这一次春游,我感受很深,我们听到了地球妈妈的苦衷,知道了地球妈妈的无奈。从今以后,我一定要呵护地球妈妈,不让地球妈妈受一点委屈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