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小兔遇险记

小兔遇险记

2009-11-25 来源:本站原创

  一天早上,小白兔正在家里睡觉,他忽然闻到了一阵阵香味,他睁眼一看,桌上放着他最喜欢吃的包子早点和牛奶,哦,原来妈妈把早点准备好后就上班去了,小白兔高兴地说:“今天的早餐真丰盛!”他开开心心地吃了起来。

  香味引来了狐狸,狐狸看着小白兔垂涎欲滴,他真想吃掉又香又嫩的小白兔啊!于是趁小白兔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,从后面把小白兔抓走了。

  黑熊警长来接小白兔上学了,但是家里没人,只有桌上没吃完的早点,黑熊警长走到门外发现了狐狸的脚印,他想一定是狐狸绑架了小白兔。于是,黑熊警长骑着摩托车加大马力,飞快地向前冲,他找啊找,终于看见了狐狸抓着小白兔往家跑,黑熊警长大喝一声:“快放下小白兔。”狐狸一看是黑熊警长,吓得赶快丢下小白兔逃跑了。

  小白兔得救了!他对黑熊警长说“谢谢你,黑熊警长。”黑熊警长摸着小白兔的头说“不用谢,以后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。”于是,小白兔坐着黑熊警长的摩托车回到了自己的家,他又回到了妈妈的怀抱!

  湖北省宜昌市杨岔路小学二年级 祁子然

 

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