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布娃娃的十岁生日_750字

布娃娃的十岁生日_750字

2009-11-25 来源:网络资源

  今天是布娃娃的十岁生日,正好小主人不在家,上学去了。于是布娃娃热情地请来了许许多多的玩具伙伴来吃生日蛋糕。

  玩具小兔捧着一块精包装的巧克力,说:“布娃娃,祝你生日快乐!”布小猴拿着一张精美的贺卡送给了布娃娃,上面写着:祝布娃娃生日快乐!天天开心!芭比娃娃姐姐送给布娃娃一套漂亮的紫色连衣裙。还有……

  布娃娃看见这么多的好伙伴都来参加她的生日会,可高兴了,激动地说:“谢谢大家来参加我的生日会,你们可以随便吃点心。

  这时一个陌生身影出现在布娃娃的生日会上。

  “啊!你们看,那里有一位老婆婆!”这是芭比娃娃最先发现的。“请问,老婆婆,我的好友名单上好像没有您,您家住在哪呀?”布娃娃问。

  “哦!我家住在隔壁”。

  这个老婆婆的胃口可真不小啊!她吃了三大块生日蛋糕,五盒小点心。布小猴发现老婆婆的前着十分古怪:肥肥胖胖身体披着一件帐篷,一块花布把整个脸都包住了,只留下了一双眯眯的小眼睛。

  布小猴因为好奇,便悄悄地拽了拽老婆婆的大头巾。突然,只听布小猴大叫一声,一张恐怖的脸浮现在大家面前。

  小小的眼睛滴溜溜的直转,又尖又长的黑鼻子,长长的胡须在颤抖。“你,你不是玩具,你是……”布小猴大叫道。

  “对!我就是零食大盗―老鼠王。”

  “零食大盗!”还没等布娃娃反应过来,老鼠王就张牙舞爪地扑了上来,叼起布娃娃的连衣裙,快速地跑进了老鼠洞里。

  “救命!救命呀!”里面传来布娃娃的求救声。

  大家可着急了。只见长颈鹿把长长的脖子伸进了老鼠洞里,叼起布娃娃的连衣裙,使劲往外拉。只听“砰”的一声响,布娃娃掉在了地上。

  “那个老鼠王可真狡猾呀!”

  “太会伪装了!竟然装扮成老婆婆的样子来欺骗我们。我们以后再也不要理他了!”

  “你说的对!”

  老鼠王在洞里听着伙伴们的一言一语,惭愧极了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