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乒乓球比赛_650字

乒乓球比赛_650字

2009-11-25 来源:本站原创

  每当胜利者风风光光地站在领奖台上时,观众总是会发出羡慕的感叹声,可又有几个人会想到,他们是经过刻苦的训练才赢来的?一场乒乓球赛告诉我了“赢”字后面的辛苦。

  八月,在夏令营即将结束前,教练为了检验这十天乒乓球训练的成果,决定举行一场乒乓球赛。

  比赛分为每四人一组进行。上一组的比赛开始了,我们这一组的四人坐在乒乓球桌旁边,紧张地盯着她们激烈的对战。借着他们休息的时候,看清了对手,哦,也是四个女孩,因该是隔壁哪个房间的。在训练中常听到的喧闹声,应该也是她们发出的。

  上一组比完了,该轮到我们了,由于紧张,我的手冰凉冰凉的,站起来时腿竟然也有些发软。这时,队友拍了拍我的肩,安慰到:“别紧张,又付出就有回报!加油!”她的话使我想起了训练时的场景:盛夏,太阳烧得草都要着了,我们却在那闷热的屋子里振奋多秒地练习。要知道,我们那个房间有两面大大的落地窗,就像一个阳光温室一样,每天都使我们汗流浃背。想到这,我的信心陡然大增。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使劲捏了捏球拍,悄悄对它说:“就看你的了。”

  我坚定地站到球台前,紧紧盯住对手的拍子,做好准备的姿势。随着乒乓球的腾起、落下,再到被红彤彤的拍面击过来,我迎来了第一个“开门红”,我将乒乓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到了底线,得到了一分。有了这个胜利,我的信心更足了,后面的比赛非常顺利,最终以2:11打败了对手。

  我们组的其他三位同学都分别战胜对手,赢得了这场比赛。当教练把毕业证书发给我们时,我看到了上面的大大的“优”。我们都开心地笑了,因为我们知道这“优”字背后付出的汗水!

  海淀区实验小学六年级 吴欣然

 

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