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写人作文 > 我的好父亲_1000字

我的好父亲_1000字

2009-11-24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我的父亲是一位教师。自小我就对父亲有一种说不出的爱。也许父亲最大的特点就是不随便批评我们,更加不会随便骂我们。从我能记事开始,父亲对我的点点滴滴就印在我心中了。说真的,我爱父亲胜过母亲,也许这样说对母亲不太公平,但这确是我的真心话。

  记得小时候,我和父亲睡一张床,弟弟和母亲睡一张床,我总记得半夜的时候,父亲总帮我盖被子。也许在别人眼里应该是母亲做的事,然而我的父亲是这样照顾我的。我读小学的时候我家还在农村,自然我们少不了要干点农活,尤其是暑假。天气十分炎热,父亲总是在十点多最多就是十一点就叫我们回家,实际是不想我们那么辛苦。母亲总是抱怨自家的孩子干农活干得太少,而父亲说我们已经知道了干农活的累了,还对母亲说,以后我们肯定不用干农活。在学习上,父亲很少说我,也许他是信任孩子,那时我的学习成绩还可以。我记得父亲只对我说过两次,一次是我读小学五年级的时候,现在只记得填空很多等号连起来的,我想应该有关分数的基本性质的,我总是搞不懂,在一次数学竞赛中,我考砸了,……父亲却没有批评我,而是鼓励我!相信肯定能学好。到了六年级,我很喜欢数学,在升学考试中拿到125分,考试时我还发高烧呢。父亲总喜欢拿这件事跟别人说,弄得我很不好意思。有一个星期六,我躺在床上看杂志,那时候父亲订阅了一份《家庭》杂志,其实已经看过,但因为感兴趣又拿起看……却被父亲看见了,这一次父亲是我看见最严厉的一次了,他对我说:“什么时候了,你还看这书!看你能考到什么?……”这两件事看起来很平常,但是却深深印在我心中。

  在生活中,父亲是一位爱干净、讲卫生,爱收拾整理房间的人。父亲的这一良好习惯影响着我,记得父亲总对我说:“讲卫生、爱干净、男孩子这样才招人喜欢。”读小学的时候,我就到二层睡了,木板的地板,总有一层灰尘,我有时总觉得干净不打扫,父亲总说,一个星期至少打扫一次。说的次数多了,我也就不好意思了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很喜欢收拾摆弄自己的房间,喜欢在墙壁上粘些画,,旁边就贴着我的奖状。

  在父亲节来临的时候,我写下这些,笔下包含着对父亲深深的爱。回想起“五一”节,我用按摩器帮妈妈按摩的时候,我笑着问父亲,问他想不想舒服一下,父亲却一副很不好意思的样子,现在想起来也很想笑,没想到一向大方开朗的父亲也会这么腼腆。最后父亲还是答应了我,帮父亲按摩,我想父亲肯定也和我一样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感觉。

  父亲,你对儿子的好,儿子永不忘。在此祝愿我的父亲,身体健康,天天开心!最后轻轻对您说:“爸,父亲节快乐!”同时也祝愿天下的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