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随感新学期_700字

随感新学期_700字

2009-11-24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春天,象征着勃勃生机。一阵柔和的春风拂过,吹来了燕子,吹绿了小草,也唤醒了我们这群在寒假里玩得肆无忌惮的孩子。

  新学期终于还是来了。告别了刺激的鞭炮;告别了好玩的游戏;也告别了精采的电视节目……

  开学这天,连太阳公公似乎也耍赖,不愿爬起来。

  走进久违了近一个月的学校,发现景象依旧——唯有不同的是:绿树抽出了嫩芽,花儿鼓起了花苞。

  一进教室,见同学们讨论得热火朝天,我也不由自主地加入他们的讨论行列。同学们各自说着在这个寒假里的新鲜见闻。教室里说的说,笑的笑,有调皮的同学还在那儿打打闹闹。这时,整个教室变成了集市,热闹非凡。

  突然,教室里的声音戛然而止。原来是班主任王老师迈着沉稳的步伐走进了教室。要知道,王老师在咱一。七班的威信可大着呢!

  仔细打量,王老师打着领带,头发上还打了摩丝,看起来还真是有点“酷酷”的。

  立刻,教室里又展开讨论,一些同学说老师可真“酷”,一些在下面叫“哇噻”。看来,“老师”早已成了我们学生关注的焦点和讨论的热门话题之一呀!

  王老师走在讲台,脸上洋溢着新开学的喜悦,用和蔼的目光扫视台下的同学。看到久违的学生们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,王老师又开始了和往常一样的催眠术:“同学们,在这个寒假里都玩痛快了,应该把心收回来,不要……”

  “唉,又来了,催眠术又来了。”下面的同学小声地嘀咕着。可虽说是“催眠术”,可开学第一天,谁也睡不着呀。

  上课了,王老师的数学课依然那么有趣;张老师的语文课依然那么激情;肖老师的历史课依然那么生动;同学们上课依然那么好玩……

  春,是旭日东升的早晨,给人新的启迪。新学期的开始,更是为我们张开新的成功之路。朋友们,一起努力奋斗吧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