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日记 > 生命还要继续_350字

生命还要继续_350字

2009-11-24 来源:网络资源

  不论发生什么,生命还要继续。

  有些人,因为一点挫折,就放弃生命,生命对他们来说,可能只是一张白纸。也许有涂鸦的痕迹,但是,随手就扔了,一文不值。

  但是,请不要忘了,你最后留给世人的,只能是一张白纸,或是一张未完成的涂鸦。生命的结局,是悲哀的失败,是凄惨的荒凉。

  为何不把事情做成了?

  因为他们害怕,怕自己成功后,已经没有勇气放弃生命。

  毕竟,世间又有几个成功的人会放弃自己的生命呢?

  所以,请不要因为一点挫折就放弃,如果你想自己的人生只是一部失败的作品,那么请你继续固执己见。但是,你有没有想过别人的感受?

  你的亲人,朋友,都可能因为你的一时糊涂而痛苦,那么,你还是一个自私的人,一个不知道为别人着想的人。

  所以,请珍惜你的生命,你的一切。请记住,不论发生了什么,生命还要继续。

  生命,是那么的不堪一击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