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金鸡报晓,吉祥之春_600字

金鸡报晓,吉祥之春_600字

2009-11-24 来源:网络来源

  金鸡报晓,吉祥之春。在这春风送暖,人心欢腾的元宵之夜,“吉祥之春”焰火晚会将在风景如画的月亮岛上举行。

  太阳公公还没回家,我就催着妈妈下元宵,还没品出它的美味,我们全家人已坐在白河边上等待着了。我不停地看着表,希望晚会能早点开始。这时,只见许多市民三个一群,两个一伙儿地朝这里奔了过来,我回头一看,啊!这里已成了人山人海,可人群仍象潮水般向这里涌来……

  晚上7点55分,惊天动地的菊花钛雷骤然爆响,醒目的“南阳市2005年吉祥之春元宵烟火晚会”红变绿烟火字幕跃然而出,从而拉开了烟火晚会的序幕。这时,又有几朵烟花飞了起来,仔细一看,才看见是红、绿、蓝三种不同颜色的大“菊花”。那一声声巨响,奏出了南阳加快发展的时代强音,那一簇簇烟花,拔白河装扮成了人间仙境。又飞上来几朵,再空中互相交叉后,变成无数条细丝缓缓落了下来。这时,在水中燃放的烟花开始了,像一道长一百多米的和白河相接,上下犹如一体,瞬间把白河两岸勾成了一副恢宏壮美的立体画卷。

  看着这千变万化的烟花,我激动地都快要跳起来了!只听“啾”得一声,又有几朵巨大的烟花飞上了天空,看起来真像杨利伟叔叔又驾驶着“神州6号”飞上了宇宙。此时,又飞上来一朵烟花,在空中爆炸后,外边是黄色的,里边是红色的,真像一朵月季花。我目不暇接地看着,生怕错过这美丽的景色,可是,看清了这一朵,却错过了那一朵。

  在烟火晚会结束后,白河畔仍是人声鼎沸,人们仍沉浸烟火盛会的回味中,滔滔不绝地议论着、赞叹着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