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我喜欢冬天的五大歪理_400字

我喜欢冬天的五大歪理_400字

2009-11-24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冬天,我喜欢冬天,你可能会问:“冬天那么冷,你怎么会喜欢呢?”嘿,我就是喜欢冬天,想听原因吗?原因如下哦!要仔细看,机会不容错过――

  一、电视里有播出过一个大家都很熟悉的动画片――《哪吒传奇》,动画片中的人物石矶,一个反面人物,偶特别喜欢,而且她生活在冰冷的地带,热于追星的我改换门庭,崇拜上了石矶的法力高强,所以,我喜欢冬天。

  二、同桌和我是一对“冤家”,而且,同桌是一个丢三落四的人,冬天时常常忘了带棉袄,动不动就打喷嚏,冬天时把他冻得……那心里的爽啊,说都说不上来。

  三、夏天时上体育课,流得满身都是汗,热!而冬天上完体育课,热度刚刚好,快乐!

  四、夏天的时候,那些会游泳的同学个个都在我的面前夸耀到,而我这个“旱鸭子”呢,只得“溜”到一边,冬天,他们怎么去游泳?怎么夸?不可能,哈哈!

  五、冬天时不用开空调,省钱!

  怎么样,看了我的五大理由,你是否无话可说了呢?嘻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