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日记 > 感知父爱_800字

感知父爱_800字

2009-11-24 来源:本站原创

  小草离不开温情的大地,小鸟离不开蔚蓝的天空,而我,离不开无私的父爱。

  还记得小时候那个淘气包吗?没错,是我常常令您操心,您养育了我15年,一直默默无闻,无私奉献地从无半句怨言。我想,我永远都体会不了您有多么得不易、多么艰难的把我拉扯大,谢谢您!谢谢您给予我生命,谢谢您给予我健康,谢谢您给予我知识……

  是时候了了!是时候学会感恩,学会付出,学会理解了。不知何时,粗心的我开始关注您的白发,好像又多了不少根。为了让子女过得幸福,更快乐,一定操了不少的心吧,其实我想对您说:“只要您身体健康,天天快乐,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幸福了!

  每当您陪上司喝酒时,在一旁的我多么想让您少喝点,那样对您的肝不好,我是多么想抢过去喝几口啊!看着您有说有笑的,您是真的快乐吗?您那勉强的微笑,真让我觉得既心酸又心疼呐!每当您喝的烂醉时,我会端上一杯热茶,递上一条毛巾,您那声声的“难受”,我真想替您分担些您的痛苦,只有待您睡着后我才敢离开。眼睛不经一酸,眼前竟已模糊不清。

  其实我已经长大了,根本不需要您来回接送,您还是不放心我。我知道,您每天工作肯定累极了,我只有早早的起床,偷偷地走,那样您就可以多睡一会儿了。您工作一直都很晚,所以您会多抽几根香烟,只要我看到了,您就会扔掉。抽烟对身体只有害没有益,不管怎样,烟,我一定会帮您戒掉的!

  您这几天,一直担心那令人头疼的皱纹,总会问我:“女儿啊,老爸的皱纹是不是很多啊,岁月不放人,老爸是不是老啦?”“才不呢!有皱纹好,看起来慈祥极了。”我说。您欣慰的笑了,看着您开心的笑,我可甜到心里去了。

  再过几天,清明节就要到了,看得出来您又想爷爷、奶奶了,你眼里多了些落寞。其实我知道,您是个很孝顺的人。虽然他们已经过世好多年了,您依然没有忘记您父母对您的爱。每次清明节,不管工作多忙,都会带着我去看望爷爷和奶奶。

  爸爸,我想对您说:谢谢您一路陪我走来,给我无微不至的爱和关心,我想一辈子做您的开心果,只要有我在,您的日子了,就不会有黑暗!

  上海赵巷崧泽学校六年级 高威

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