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《学弈》改编版_550字

《学弈》改编版_550字

2009-11-24 来源:本站原创

  弈秋的棋艺是全国最好的,有一对兄弟闻名而来拜师,弈秋见他们2人聪明伶俐,于是便收他们为徒上课时老大专心致志听弈秋讲课,另一人心儿却不知道飞到哪去了。

  三个月后……

  全国上下一片沸腾,因为要举办一届棋艺大赛,大家都很期盼弈秋出山比赛,可以求却说要他的两个徒儿待他出山比赛,她的2个徒儿很快的答应,他俩一路杀进了决赛,最后只剩他们俩,老大很快把老二杀得落花流水……

  最后时刻老二前驴技穷了,实在没有任何招数了!而老大招数还多着哪!于是老大赢得了比赛……

  2人回去之后,老大手捧奖励,而劳尔却两手空空,没有仍和收获的回来。

  弈秋望着两个徒弟问:“比赛中感觉如何?”老大回答:“比赛中从头到尾一直很轻松,没有压力。”而老二回答:“比赛打到中间,就没有什么招数了,好累啊!”弈秋说:“谁让你上课不好好听讲?后悔了吧?以后要好好听讲,场上才能发挥得更好!”老二听后使劲的点了点头。

  3个月后……

  “哈哈!……我追上你了!”

  从那以后,江湖上有一对兄弟棋艺高超,“杀”遍天下无敌手……

  海淀实验小学六年级 邵盈

 

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