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想象作文 > 畅想2008奥运会_450字

畅想2008奥运会_450字

2009-11-24 来源:网络资源

  2008年奥运会,我数着指头,还有4年呢!到时,会是什么样呢?真让人琢磨不透,我真想看看。

  静夜,我坐上时光机,去2008年的北京。我降在奥运休息亭,我走到的士站,我坐上的士。发现车子比以前截然不同,汽车变成了飞行车!司机笑着对我说:“这是环保飞行车,是由垃圾产生动力,三袋垃圾可维持一天的动力,不会发臭,怎么样,不错吧?”过了一会儿,到了赛场。

  开幕式开始了,咦?主持人是熊猫机器人,有两个。一个说汉语,一个说英语。我往后一看,哇!一个老奶奶正与一个美国人对话,说得那么流利,中国人的英语水平那么高,真棒!节目一个个演过,到入场式了。只见东道主中国队昂首挺胸地走过,好像金牌全是他们似的。

  要点燃火炬了。只见运动员用火炬点燃水蜡烛,火苗点上导火线,火像光一样绕场一周,点燃了五环标志,点燃了会徽,最后冲向火炬。顿时火光四耀,全场沸腾,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。

  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,中国金牌已升至66枚,位居榜首。闭幕式要开始了,我突然听见,有噪音,声音越来越大,嘀嘀嘀嘀嘀嘀嘀,闹铃响了,我不得不结束2008奥运之旅。真希望2008快点来到,那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