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阳光旅行_800字

阳光旅行_800字

2009-1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我坐在座位上象往日一样收拾着书包,坚持了一天的心打算好好放松,哪知好友从背后轻轻拍我的肩,“兄弟,别忘了明天哦!”接着露出诡异的微笑,消失在教室门口,“天啊,今天是三月三十一日!”我从椅子上一跃而起,手中的书重重落在地面,周围的同学都惊恐地看着我,顿时室内温度低于零摄氏度……

  夜里,我好不容易才进入了梦乡……

  我独自走在清晨的小道上,初升的太阳散播和煦的日光,踏上公交车,开始今天的旅行。

  车上的人还不太多,大家都享受着窗外的美景,绿绿的农田,青青的小草,沁人心脾的花香,我在打哈欠时却不经意发现一只多出的手,那只手缓缓地伸向一个不被人注意却鼓鼓的地方,我不禁想起“绝对完美的一双手,不流汗也不发抖”估计说的就是这个人吧!手进去了,又慢慢回收,突然想起一阵童声:“恭喜你,你中了!”那人惊出一身冷汗,只见几个小孩冲向前去将那人按住,他手中的包也滑落在地,发现上面赫然写着:“愚人节快乐”,车上的人都笑了,我笑得最快乐,然而我看到有个没笑的人,他露出瞧不起的眼神。

  小偷被送入警察局后,车继续向前开,人也变得越来越多,就在大家才从刚才的趣事回过神来,又听到“啊”的尖叫声,人们寻声而去,只见一个中年男子紧紧握着被老鼠夹狠狠夹的手,我发现是刚才那个人,“愚人节快乐!”车上的人都笑道。

  车到站了,我进入了繁华的城市中心,漫步天桥,我看见一个衣着端庄的叔叔正在给一辆超豪华的自行车开锁,望着那十几把锁,我不自觉地坐在椅子上观察。大约过了一小时,锁都开完了,那人擦去额头上的汗,正准备将车骑走,一个小男孩走过来,“谢谢叔叔帮我开锁,真是麻烦你了,为了感谢你,请跟这位叔叔到警察局里坐坐吧。”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手铐已经牢牢铐住了,“愚人节快乐,叔叔”。

  我靠在椅子上,带着微笑入睡了,醒来后,惊奇地发现自己竟躺在床上,我连忙跑向学校,因为我要告诉大家这个阳光愚人节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