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写作素材 > 考场素材包 > 2010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:约定

2010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:约定

2009-11-23 来源:中考网整合

  2010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:约定

  冥冥之中,我要写一篇习作,关于约定。

  思前想后,我和别人之间,好像是没有过什么特殊约定的。我经常觉得自己好像出没在原始森林中的野人一般,不受束缚,也就无从谈及什么约定。转念思忖,我和自己,倒是经常会有一些约定似的。不管我做出的结果怎么样,倒是随着我生命中已经走过的的日子越攒越多,自己对自己的期望也逐渐的升值。真不知道,是不是有人曾把我放到自恋的人之中。

  不管别人怎么想,既然是个我行我素的怪物,我矢志不渝的追寻着自己与自己的约定,也可以说是始终坚守着自己对自己的希望,不论何时何地,我必须都要相信自己——这就是一条起码的而恒久不变的约定。

  我喜欢中国的文字,觉得它能贴切的表达我的感觉。曾经有一段时间,我没有写一丁点东西,我总觉得我应该干点什么现实的东西。但是后来我发现,我不能放弃我的文字,我喜欢,并且已经是生命对生命的约定。这样一个约定,在某种意义上也变成一种承诺,信守一份承诺,需要我相信黎明前最黑暗,成功前最渺茫,才持把晨星没有散尽时跳跃过我脑海里的灵感,趁着月光记录在一页页纸上。因为经常灌输低调的思想,所以从我指尖流露的文字势必可以叫做“黑暗文学”了。要完成约定的承诺,是很长时间里留下的一个过程,这个过程,可以分成很多步骤,所以我不担心自己沉浸在黑暗之中,我相信我可以在其他时间段的步骤中,写出快乐的文字。

  我不知道我心底的力量能否支撑我把这份约定持续一生,但是我知道人生中必须有一件喜欢的事来维系自己的灵魂。但愿因为我喜欢,会把这份约定坚持的更长久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