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人作文 > 爱唠叨的妈妈_400字

爱唠叨的妈妈_400字

2009-1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
  我的妈妈,那是无时无刻都在唠叨。吃饭时——唠叨,上班时——唠叨,看电视时是更是——唠叨!

  就拿上次爸爸出差来说吧。一起床就被妈妈唠叨:“快起来吧,太阳都晒屁股啦。你不起床,谁去出差啊!你不出差,拿不了工资啊!拿不了工资就……”“停!”爸爸用足以震掉5幢大楼的声音来使妈妈停止唠叨。妈妈先是一愣,又唠叨了起来:“你用这么大的声音干吗啊!人家……”唉,可怜的爸爸被妈妈唠叨了一天一夜,就这样出不了差!

  我虽然是家里的乖乖女,可也免不了妈妈的唠叨。一次,吃晚饭时,我正在津津有味地边吃边看《创新作文?小学版》(同学们注意,千万不要学我在吃饭时看书哦!)妈妈见了,再次使出她的最厉害的武器——唠叨。“缘缘啊,吃饭时可不要看书啊,会影响视力的。一影响视力就看不清黑板!一看不清黑板学习成绩就会下降!长大了就……”

  虽然妈妈爱唠叨,可也帮助了我和爸爸改掉了坏习惯。谢谢你,我爱唠叨的妈妈!

更多关于妈妈的作文汇总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