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喜欢老鼠的十大歪理_550字

喜欢老鼠的十大歪理_550字

2009-1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听到这个题目,你一定会纳闷:老鼠,你怎么可能喜欢老鼠?不是还有一句什么,“老鼠过街,人人喊打”吗。但是本人却有喜欢老鼠的理由,请看下面。

  歪理一:虽然说有“老鼠过街,人人喊打”这句话,可是你有没有想过:一只小老鼠居然引起一大堆人打,你说老鼠有没有本事。

  歪理二:老鼠会钻进大象的长鼻子里挠痒痒,迫使大象落荒而逃,由此可见,老鼠十分厉害,比大象还厉害,我们当然要喜欢它呀。

  歪理三:因为我们班大多数人属老鼠,而且是同学吗,喜欢那些属老鼠的同学,我们自然会喜欢上老鼠了。

  歪理四:有一些老鼠会“吃书”,那它们肯定知道书中的知识,既然小老鼠这么聪明伶俐,我们当然要喜欢它呀。

  歪理五:有一本书上说了,只要老鼠经过训练后,可以成为帮警察破案的“警鼠”呢!我们理所当然要喜欢老鼠啦!

  歪理六:老鼠最喜欢啃东西了,说不定它们会把我的科学书、英语书、音乐书等教科书统统啃光了,那我就不用上学了,耶!

  歪理七:因为《蓝猫淘气三千问》里的“淘气”和“咖喱”都是老鼠,要喜欢它们,那得从喜欢老鼠开始的。

  歪理八:老鼠能从地下钻来钻去,可真有能耐,这样有能耐的小老鼠,十分值得我们尊敬,更谈的上喜欢了!

  歪理九:电视台不知多少次播过小孩子吃老鼠药,说明老鼠药非常好吃,既然是给老鼠吃的,就是说人们很喜欢老鼠。

  歪理十:因为老鼠让我写出了一篇文章,所以我十分喜欢老鼠。

  怎么样,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了老鼠呢?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