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叙事作文 > 鱼丁兴旺_300字

鱼丁兴旺_300字

2009-1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我们家的孔雀鱼生小宝宝了。在一个星期前我就发现母鱼的肚子变大了,果然没几天就生下了一群小宝宝。

  这群小家伙刚生下来的时候才有米粒大小,三角形,他们摆动着透明的小尾巴在水里游来游去,可爱极了。我数了数一共有十七条呢!因为我在书上看到孔雀鱼是胎生的,并且有吃小鱼的习惯,于是我赶紧把大鱼和小鱼分开来养。

  我以前养鱼总是养几天就死了,这一次养热带鱼竟然还生下了小宝宝,真是令我心花怒放,也许这和我平时的精心照顾十分不开的吧!

  现在家里大小一共有十九条孔雀鱼,虽然现在的小鱼宝宝没有他们的父母漂亮,但我相信等它们长大后,一定会向它们的父母一样婀娜多姿,光彩照人;我也相信等到那时候,我们家也一定会“鱼丁兴旺”,不是吗?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