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想象作文 > 无牙老虎_600字

无牙老虎_600字

2009-1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一提起“无牙老虎”,大家可能会认为“无牙老虎”是刚出身的小老虎。其实,这“无牙老虎”并不是什么小老虎,而是因为这老虎很爱吃糖,而且吃得特别多,又不刷牙,久而久之,老虎的牙被虫蛀了许多,最后实在没办法,只好把牙给拔光了。以后,人们就叫它“无牙老虎”。

 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这只老虎拔牙的原因吧!让我来告诉大家吧!

  从前,森林里住着一只老虎,这只老虎在森林里称王称霸,所有的动物都很怕它。动物们也想征服老虎,可是,由于老虎实力太强,动物们试了一次又一次,还是没征服它,还有许多的动物因此被老虎吃了。

  终于,有一天狐狸实在忍无可忍对所有的动物说:“我真是无可奈何了,我要对付老虎,要不我们的森林就要没有动物了。”说罢,狐狸就回家把它收藏了很久的糖全部搬出来,送给了老虎。老虎收到了后十分开心,就高兴的吃起来。

 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,老虎早吃晚吃的,甚至睡觉还抱着吃,眼看老虎的牙就要蛀了,可是却有一个过路人劝老虎刷牙,最后老虎听劝了,便开始刷起牙来。过了一会儿,狐狸来了看见老虎在刷牙,就连忙对老虎说:“虎大王您要是刷牙,不就把您吃下去的糖给刷出来了吗?多可惜啊!”老虎听狐狸说完后觉得狐狸说的对,于是从此以后老虎再也不刷牙了。

  转眼间,一年过去了,老虎的牙已经有一年没有刷了,牙齿已蛀成了黑炭似的。最后终于痛的无法忍受了,就找羊医生帮它拔牙,可是刚进门就把羊医生给吓跑了。后来狐狸又装成好人帮老虎拔牙。

  从此,动物们安安乐乐、开开心心的过着生活。啊!这一切多么幸福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