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难忘的国庆节_900字

难忘的国庆节_900字

2009-1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更多关于难忘的作文

 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来临了,我和好朋友约好,十月二日到常州玩。

  十月二日早晨,我,朱文碧,刘锦,刘无双和她妈妈都来到车站会合,可就是不见黄雯娇的人影。我们左等右等,等了半个小时也没见她来,于是我们只好五个人乘公共车走了。

  来到常州,还不过八九点种。因为刘无双没吃早饭的缘故,她妈妈还请我们又吃了一顿早饭(我,朱文碧,刘锦,已经吃过了)。吃完早饭,我们还逛了会儿小商品市场,并且我和刘无双一起,朱文碧和刘锦一块儿,一起拍了大头贴,作为留念。然后我们又一起去吃了“肯德鸡”,还逛了一会儿书店,将近12点,我们才来到了“天语雅阁”。

  我们来到“天语雅阁”的一楼,便有一位服务员姐姐向我们招手:“小妹妹,我带你们上楼去。”我们跟着服务员姐姐来到二楼。二楼不像一楼那样亮堂堂的,而是有霓虹灯照耀着,别有一番情趣。我们先每人叫了一杯饮料,并让服务员把没份小吃都来了一份。我们吃着吃着,朱文碧便说:“我们来“成语接龙”怎么样?”我们一致赞同,但接不上的人就必须少吃一盘零食。刘无双先说:“车水马龙。”朱文碧接着说:“龙飞凤舞。”我接着说:“舞姿优美。”接下来是刘锦:“美妙绝伦。”我们就这样,接着一个个说过去,最后朱文碧说了个:“学有成就”,这回可把我难住了,我便胡乱说了个:“就在这里。”刘无双她们听了,都哈哈大笑起来,都说:“哪有这个成语,赖皮,赖皮。”于是我心爱的薯条便“离我而去”。然后,我们又比赛唱歌,要求很低,每人唱一句就行,这次又是刘无双先,她先唱起来:“忘了有多久,再没听到你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,我想了很久,我开始慌了,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?”接着是朱文碧,轮到我时,我便说:“我先欠着。”我一连欠了六句,轮到我时我还想说“先欠着”,但她们这次不在让我,一起说:“快唱!”于是我只能唱起来:“你说你最爱丁香花,因为你的名字就是它。”最后,我们又比赛说明星的名字,这次不用想,也能一口气说个五六个:林心如,许邵洋,张邵含,庞龙,张娜拉,陈小春,陈浩民,蔡依林,陈坤,潘玮柏,香香,周杰伦,阿杜,黄征,林俊杰,周星驰。最后,我们的嘴也说累了,便开始放开肚子吃,我一连吃了十一个冰淇淋,四杯咖啡(还包括小吃)刚要离开“天语雅阁”时,刘无双风趣的说:“金银花,今天我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做“情有独钟”了。”

  最后,我们玩到三点多才乘车回家,这天,我玩得真的十分开心,我会永远记得的。

相关内容推荐

  关于难忘的作文:母亲的牵挂
  关于难忘的作文:第一次考砸
  关于难忘的作文:我第一次“撞鬼”
  关于难忘的作文:第一次洗衣服
  关于难忘的作文:而今迈步从头越
  关于难忘的作文:可不可以坚强
  关于难忘的作文:明天,我们毕业
  关于难忘的第一次:第一次演讲
  关于难忘的第一次:第一次走夜路
  关于难忘的第一次:第一次触电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