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仰望蓝天_800字

仰望蓝天_800字

2009-1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我慢慢向心痛走去,几乎已经沉寂在心痛里了。因为不该发生的,最终,还是发生了,我只有躺在草坪上,望着蓝天,心痛……

  我总是在想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是我看得太悲哀了?还是我太单纯看这个社会?而我终于明白朋友说的:“童年时想着长大,长大后想着童年,人生总是这样矛盾着。”对,童年是单纯而又美好的,童年的时候老是想着长大后要做什么,而长大后人又变得惆怅起来,老想着童年时的单纯,这就是人生中最大的矛盾。

  在小时候,我盼望做一名设计师,为班上的同学设计衣服,盼望着、盼望着,我升初中了,随着时间的推移,对世界的认识,这些动摇了我的心,有时候想做企业家,有时候想做主持人,有时候想做工程师,有时候……但是也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做人越来越谨慎,总是担心这担心那的,让我无法下定决心将来要做些什么,我也越来越惆怅。还好支撑着我的亲情,让我勉强走下去,我了解也感受得到,但是我那段难得可贵的友谊呢,哪去了?我找了很久,我没找到。所以,我判定我的友谊――死亡。

  曾经拥有的美好回忆,那是我人生中最美的时光:我们曾经一起上学,一起放学,一起讨论,一起做运动,一起开玩笑,一起……太多太多的美好回忆是件开心的事,也许,就因为美好回忆太多了,让我沉寂在心痛里,就像万里无云的晴空,飘来了几朵乌云,遮住了友谊的光芒,而这几朵乌云就是不应该来的。突然,我觉得这片天空很陌生,也不再是以前的那片天了,我想,这就是所谓的“变天”吧。什么时候天空会再晴朗呢?不,再也不可能了,因为那束光芒已经消失了。

  我为此落下了一颗晶莹的泪珠,这是我为死去的友谊留下的一滴珍贵的泪,我该不该从我的脑海里删去这段既美好又痛苦回忆呢?矛盾呐。

  每当我看见美丽的蓝天,我知道就有一段快乐友谊在进行,而我的内心却在痛苦,为什么这些没发生在我身上,一瞬间,我明白了,心痛的滋味是苦涩的。

  我继续望着蓝天……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