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日记 > 落选之后_600字

落选之后_600字

2009-1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落选后的感受真不好,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,今天,我才感受到这种滋味。

  在上个星期,区里来了个通知,说要举行“手抄报”比赛,每个学校必须5幅上交。学校便先让每个班先画2幅,从中选出5幅精品去比赛。每一个年级的每一个班都忙得不可开交,我们也不例外。每天早出晚归,连上课都想那手抄报,我们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那上面。但星期六,学校说原先的格式不对要改,所以我们有在星期日连忙赶工,重画了2幅符合要求的交了上去评比。

  今天下午,进行了评比,我们几个的心“砰砰”地,像踹着一只兔子,双方握住同伴的手,使同伴安静、平静下来。时间一分,一秒地过去了,过了半小时,可我们觉得过了一年。

  度过了一小时,结果出来了。我们心切地问老师。老师只是说了句“:你们的没上。”我们不信,希望是我们听错了,我们不甘心,便问了另一个老师。但答案是一样的。我们几个坐了下来,心里酸酸的,眼圈红红的,我们都想用哭来发泄。但我们不敢哭,因为每个人心里都知道,现在一个人哭,那其他人也会哭的,我们互相说笑话,勉强地笑,努力地想办法不让对方想落选的事。

  但是那落选后的空虚和悲痛一阵阵地涌上心头。一滴,两滴,三滴……泪水落在了手上,大家你望我我望你,泪水像泉眼,一个劲地涌出来。我们抱在一起痛苦,那惊天动地的哭声,荡漾在校园里……

  落选之后,我很不开心,但我倒想出一条自我安慰的理由有,我明白了--希望越多,失望越大,要求太多,拥有就越少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