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海螺沟游玩_650字

海螺沟游玩_650字

2009-1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暑假到来了,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补课,再加上学习比较刻苦,爸爸答应了我的请求,到位于四川省泸定县贡嘎山下的海螺沟游玩。

  我们是上午8:00乘坐汽车来的,下午4:00到的。休息了一晚上,第2天,我们乘坐旅游大巴上的山。道路蜿蜒崎岖,山势异常险峻。但车窗外面的风景却很美丽。打开车窗,一股凉凉的风吹来,里面散发着浓浓的自然气息。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了1个小时,我们终于来到了山脚。贡嘎山海拔有7556米,就连山脚海拔也有3000多米。向上望去,一坐雪白的大山展现在我的面前。我从没见过如此美丽的雪山。之前的那些山都枯燥无味,可这座不同,它有着它自己的情趣。远望时它像一个大陀螺,稍微走进点,它就像光环围绕,原来那是云雾在作美啊。我们乘坐着缆车继续观赏,向下望去,好象一个个石头。原来那就是冰川,经历了数百万年的风吹雨打,它上面已经被沙石完全覆盖,所以看上去就像个巨大的岩石。

  缆车到了站,我们就要开始徒步旅行。山上的天气真是变化无常,一会下雨,一会又出大太阳,一会云雾绕山,好似炊烟袅袅,一会微风阵阵,好象春夏秋冬所有的气候全在同一天出现了。我们小心翼翼的接近冰山,将所有的杂物全用石子划开,里面全是透明的大冰块。这些冰块全都是经过数百万年才形成的。我用手很不容易的才砸出两块小冰,发现它们很像某种动物的化石,说不定在这冰峰雪域里不知埋藏了多少动物的化石。

  向回走,我发现太阳已经渐渐升高,流水声涔涔不断。冰川的某处在不停的溶解,这大概跟全球变暖有关,而且整个冰川每年都在以几厘米的速度下降。如果人们再不保护环境,我们的子孙后代可能将会遭到灭顶之灾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