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长大以后_350字

长大以后_350字

2009-1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天空的云朵幻化成儿时喜欢的棉花糖的样子,我放在手中的书本,仰望天空,怀念那些已经逝去的日子。

  再也不会因为玩具而与小朋友争到大打出手,或者去告老师和家长。也不会因为拽小女生的羊角辫,而要去买糖,已备她告诉爸妈,回家挨打。童年的时光就这样渐渐的渐渐的离去。

  我把童年留在那些日记本里,一本本记载着那些将要被我淡忘的故事。偶尔,无聊的时候打开它,倾听它诉说我过去的事情。记得小时候,每天站在镜子面前,左看看右看看。妈妈看着我问:“你看什么那?”我会说:“我看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大。”

  为什么小的时候那么希望长大,而现在的我却渴望回到从前。那个没有许多包袱压着,那个傻里傻气的时代。现在每当想唱歌时总会想起那首《童年》,就那个渐渐被我们遗忘的歌曲。

  云还在飘着,日子依然在过着,已经长大的我们只能怀念那个幼稚而又快乐的时代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