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日记 > 我在反省_400字

我在反省_400字

2009-1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窗外的雨,还是不知疲倦稀稀拉拉地下着,万家灯火在世界一片漆黑中像小眼睛一般明亮着,它们死死盯着躺在地板上坦白洒脱的那张期中考试成绩单,可耻的数字深深刺痛了我的眼睛,总分349,方正的阿拉伯数字平坦在我的面前,它在嘲笑我的无能。

  我终于不能抑制,泪水再一次不争气的模糊了我的双眼。对于前方摇摆不定的方向,我显然失去了安全感。我不愿再次抬头回首我那可悲的过去,只是父亲无奈的叹息和黯淡的眼神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。我不能原谅自己所带给父母一次次沉重的失落,然而我除了沉默,又能再为自己辩说些什么呢?

  初中以来,考试频频,我的快乐,常常是因为这成绩来决定衡量我心中快乐与悲伤的比例。然而每逢成绩知晓,若不理想,惨白的空间里只剩下我被抽干的心灵和鲜红的字体。内心的疼痛,谁了解。

  父亲拿着我的成绩单,沉默,皱眉,“怎么考这么差。”像是被无情的电流击中,我呆呆杵在那,一语不发。

  对不起。

  我该说什么呢?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