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迎百年奥运_1200字

迎百年奥运_1200字

2009-1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当太阳冉冉升上天空,把蓝色的天宇染成了金红相间,多美啊!不经意间,又想起了那天……

  那一天,一切都正常地运转着,人潮不停地涌动,太阳也高高地挂在天空。我身处人群,听着人们都在谈论着什么,但是街上太过热闹,终于也没有听清什么。但我发现今天的人们都有些不同,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迷人的微笑。

  回到家中。家里似乎也蔓延着前所未有的温馨。家人们都聚在电视机前,紧紧地盯着屏幕,不曾把目光转移。时间在天空颜色地变换中慢慢挪移着脚步,走得很轻,没有留下一丝痕迹。电视的画面不停地转换着,家人的心情也越来越激动。我疑惑地问妈妈:“今天是什么日子呀?”“儿子,你还不知道吗?今天是我们国家申办奥运会揭晓的日子。”“哦!”由于太小了,我也就淡淡地回答了一声。19时整,北京代表团庄重地步入了会议厅,会场是寂静的,代表团成员们的眼中流露的自信却让人分明听到同一个声音:“北京,是的,我们又来了!”作为背景的宣传片中,蜿蜒雄壮的万里长城、潇洒俊逸的中国功夫、豪气万丈的威风锣鼓……流动的红色,闪耀的黄色,翻腾的黑色,是中华大地的色彩,是中华儿女的色彩。古老的中国,5000年的历史沉淀如大江奔腾入海一般喷薄而出!我们能赢吗?我们一家都在等待着!全中国都在等待着!当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稳健地走上主席台时,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。“2008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是——Beijing China。”那一刻,会场沸腾了!场外沸腾了!整个华夏大地沸腾了!所有炎黄子孙的心沸腾了!人们都紧紧拥抱在一起,尽情宣泄心中的快乐和喜悦。那一刻,我看见我的爸爸,双手紧握,用力地在空中挥动了一下,做出胜利的手势。我看见爷爷,两行热泪从凹陷的眼眶中了流淌下来,口中哽咽地喊着:“一百年了,一百年了呀!”外面的礼炮轰鸣,天空被漫天的烟花照得如此透亮。人们都拥抱着,欢呼着……

  一百年的梦啊,一百年的奥运啊,我们终于等来了!昔日的“东亚病夫”已经沉入历史的长河。如今。我们已经屹立在世界名族之巅。而我们新世纪的文明少年,也向往着奥运。我们不再是无知的小孩,每当五星红旗伴随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的时候,我们这一群群新一代的文明少年也在心中默念,我们也用实际行动为我们的奥运做着贡献。我们呼唤着奥运的三大理念。绿色奥运——我们保护环境,保护资源,保护生态平衡;科技奥运——我们举办着各种科技创新比赛,我们认真学好每一个学科的课程;人文奥运——我们传播现代奥林匹克精神,展示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,显示炎黄子孙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。我们积极地响应着奥运,用自己的行动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。

  奥运的圣火正熊熊燃烧,我们等待百年的奥运终于到来,我们等待百年的梦想也终于实现。让我们这一群新时代的阳光少年,迎着奥运的盛会,带着祖国的希望,从这里出发。

  开始奔跑,让大家一起来,为你,为我,为伟大的祖国。加油!加油!!加油!!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