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在阳光中成长_650字

在阳光中成长_650字

2009-1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阳光是温暖的,让人感到一股浓浓的暖流,太阳照在脸上,又缓缓流入心里,不知不觉得我长大了。

  小时候,母亲就对我很好,她和蔼,可亲,不怎么爱生气,我觉得暖意融融,我生气时,她逗我笑,我淘气时,她只是警告我几句,当我没礼貌时,妈妈就会对我说该怎样做。妈妈会对我讲她小时候的故事,希望能给我树立一个榜样,还不忘讲几句做人的基本原则。在那时,我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,总觉得无聊,没听几句进去,觉得这些目标离我太遥远了。每当妈妈说几句,我就不耐烦地说:“这讲过,我知道。”我知道,但我没做到,我把妈妈的话当作耳边风。我一直认为贪玩是孩子的天性。想在想起来,妈妈说的话是正确的。我在妈妈的唠叨下成长,妈妈的唠叨是一种关爱,使我懂得了许多。

  在小学,妈妈已经不怎么讲了,她认为讲了那么多,想我应该听进去了吧!现在最常说得是同学之间要好相处,和对同学的态度。我只明白一点。

  在学校里,我又很多朋友,一起学习,一起打闹,很有意思,大家脸上都挂着笑容,每个人都非常得快乐。如果谁有了伤心事,大家都来安慰,来帮助她,天空出现了一缕阳光暖暖的任何伤心的事情都没有了。妈妈告诉我过,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事信任,相信每一位同学(当然,谎话是不能相信的)。我结交了好朋友,在学习上帮助我纠正错误,平时,也一起合作等等,都很快乐。友谊无限的蔓延,地久天长,在快乐的阳光中成长,懂得。

  躺在草地上,仰望着蓝天,几朵白云飘过来,遮住了太阳,此刻觉得有点冷,但阳光最后还是穿透了白云,散发出耀眼的光。我长大了,一直在快乐的,友爱的阳光中成长,是那么的温暖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