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尽职的门卫叔叔们_400字

尽职的门卫叔叔们_400字

2009-1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搬新家了,令我感慨的有很多,比如那豪华的家具,那矗立着的高楼,那美丽的花园,宽敞的游泳池,还有那尽职的门卫叔叔。

  每天清晨,人们还在睡梦中时,他们就已经守在东南两个大门,严守着小区,为小区安全与秩序做出了卓越的贡献。

  每天中午,骄阳似火,他们顶着烈日,戴着帽子,坚毅地站在两个大门口。没喊过一声累,没叫过一声苦,居民的安全,是他们工作的动力。

  到了晚上,打着手电筒,他们还在微弱的灯光下巡视着小区,谨防小区安全问题。可供上千人居住的小区,在他们的管理下井井有条。

  春夏秋冬,他们无怨无悔。风雨中,他们穿着雨衣更加艰辛地穿梭在小区各个角落。雷电交加时,他们冒着危险,去游泳池疏散人员,打开安全设备,接着又再次回到值班室监控着视屏。

  曾经有一次,我在电梯中不经意地按响了警报。我有些慌张,但又想到,很多地方根本不会管到这些小事,心中便毫无慌张之意了。然而,我刚刚到一楼,几个门卫就手持电棍守在电梯口,直到确定我是无意的,没有危险之后才坦然离去。

  多么尽职的门卫叔叔们!你们是我们的骄傲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