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我的梦_600字

我的梦_600字

2009-1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吃了十四年的饭,睡了十四年的觉,呼吸了十四年的空气,从这里可以知道,我已经十四岁了。

  跟小时比起来,我更喜欢现在。理由:不为什么。

  人们看了,肯定会问,你一定很喜欢青春期这个阶段吧。喜欢?谈不上。在我看来,十四岁,孤独的十四岁。

  我是个喜欢做梦的女孩,每天,晚上的梦和白日梦都多得数不胜数。在小时候更为突出。记得姐姐考上大学时,我也就八岁吧,因为姐姐考的是普通大学,我年纪小小的,什么也懂,也扬言道,等我十八岁时考的是北大!也可能是这个梦的支持吧,我总是处于一种盲目的状态里。

  等到我上了初中,这个梦也就慢慢破灭了。我对着高高的山峰望而兴叹,不是我不想爬,而是我没有力气去爬。可能是我做梦用的力气太多,原本精心策划好的,最后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。

  没有什么可骄傲的,差点连老本也赔掉了。

  好象到最后才发现一样,任何成功都是经过努力才得来的。不!突然发现,现在不是最后,以后也不是。梦虽然破灭了,但生命还要继续。灰心没用,丧气更没用。我应该挺直腰板向前冲才对,不能因为什么原因而在半路停下来。生,不能;死,不能。

  我很穷,除去梦外,我一无所有。世间万物都是好的,但一样都不是我的。在这个硕大而空洞的宇宙里,梦在是我的归宿,我毕生的归宿。

  我常常想问,梦是什么?它是金钱,还是别墅?不,都不是,它是我身心都需要的一种物质。很干净,没有受到半点污染,很纯净,透明。

  我现在的梦到底是什么,我不知道。但我知道,它是一种使我身心都受益的东西,引导我走向光明,走向成功。

  永远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