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写景作文 > 醉于秋_550字

醉于秋_550字

2009-1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如果要问我最喜欢哪个季节,你得到的答案将是秋季。

  很多人不喜欢秋天,因为提起秋天,他们联想到的便是枯燥与乏味,而我却对秋天情有独钟。

  在我看来,秋天南飞的大雁是一道风景;秋天丰收的果实是一道风景;秋天的落叶更是一道风景……

  我喜欢仰望秋天的晴空,因为那时我会看到一群排成“人”或“一”字的大雁飞往南方;我喜欢在秋天时到果园徘徊,因为那时各种果实的香气扑鼻而来;我喜欢秋天时到林荫道漫步,因为那时落叶满地,一片金色映入眼帘……

  秋天是个晴朗的季节,万里晴空让人舒畅;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,硕大的果实让人喜悦;秋天是个落叶的季节,遍地金黄让人沉醉……

  记得那一次,我去林荫道散步,走在叠得厚厚的落叶上,听着被我踩到的落叶清脆的折断声,那是一种美的享受,让人沉醉在美的旋律中。回忆与联想拉着手,伴随着还在往下飘落的黄叶雨,我已陶醉在这仙境中……

  我好想好想永远漫步在这条路上,也好想好想这条路永远没有尽头。好像是在梦境中一样,眼前真的是我见到的吗?我不敢相信,人间还有这么美的地方,这么美的时刻。

  秋天就是这样的迷人,这样的让你沉醉!秋天又好像是一个梦的季节,让人不敢去想,不敢醒来。

  那一个秋天的那一次漫步,将成为我记忆中的永恒!永远停留在美的回忆中……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