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回首初二的某些人,某些事_500字

回首初二的某些人,某些事_500字

2009-1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现在再次回头看逝去的日子,突然发现自己很容易忘记。初二的日子像梦一样,就这样流逝了。我当作什麽都没有发生,但时间却似乎不让。

  现在想想,我的班级还真是很容易“解散“。

  在某一个早自习。

  我们像往常一样背英文。老班进来后四处描了一描,然后向帆子的同座说:“郭淋,把帆子的书桌搬到我的办公室去。“大家都很奇怪,老班接着说:“帆子,他不学了。“老师说的很平静,但我听的出老师话里的不舍和心疼。同学们也是一脸的惊讶。

  仿佛是一场长长的梦。

  帆子走了,他去初一十一班了。

  我回头看了看空空的座位,心里很不好受。这样一个可爱的男孩就这样离开了这个班级。毕竟已经在这个集体相处了一年多,怎麽说走就走呢。

  两天后的中午,我很娟在上学的路上遇见了帆子。他和以前一样,我看不出他有多少变化。我们一边走一边谈论着。当我问到他为什麽要离开这个班级时,他哽咽着说老师不要他了。我听的出他言语里的难过和绝望。我说你怎麽这麽傻啊,老师肯定是说气话你还真相信啊。其实老师心里也很不好受,你想想这班级里冷不丁儿的就少了一个学生,老师和同学扪心里能好受的了吗!帆子最后只能很无奈的说想我就去初一十一班看我去吧。一向阳光幽默的他在这一刻感觉有些不同。我们都希望他能好好的改变自己,作一个好学生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