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小说 > 拥抱黑夜_500字

拥抱黑夜_500字

2009-1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太阳累了,阳光渐渐隐去光辉,夜的华纱笼罩了小城的上空。一盏孤灯,,黄昏晓就升起来了,明亮的寂寞。一杯薰衣草茶,独站窗沿,薰衣草的香气在房间里安静地蔓延,伤感、野性、优雅、颓废,唱机里叫朴树的人嘶哑而忧伤地唱那首《那些花儿》。

  有阳光的时候,我是活在别人的目光中的,将自己重重束缚起来,太阳很重要,但需要黑夜让心来休息。深夜,可以卸下那层面具,疲惫的心如干枯的花吸足了水分,“哗啦”一下绽放了。昏黄的灯光下,我安静地思考,关于人生、未来和爱,随心所欲地在纸上书写我的思想,我的来自灵魂深处的声音,黑色的文字堆砌成一座城堡,让我不停地舞蹈,无法停止。手腕上的蓝水晶的手链透出寂寞而诡异的味道。有时候会放轻音乐,读安妮宝贝的黑色文字,觉得血液都流成了黑紫色的,似乎要凝固了。也有时候会在阳台上椅着漆色剥落的栏杆看星星,偶尔会看到流星,那是不是天空的眼泪呢?

  飘雨的夜晚,我会熄灭所有的灯,放一首《彼岸花》,让凄冷的调子流淌在整个房间,把窗户打开一半,裹一条毯子。静静地听着音乐和着雨落的声音,会有风儿夹杂着雨丝打湿我的头发、面颊和手臂。

  有阳光的世界世界是喧嚣的、纷杂的,而黑夜似乎有某种让人安静的因素;有阳光的世界是透明的,怕见光的灵魂只能隐匿在身体的某个角落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