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我的集美中学_1500字

我的集美中学_1500字

2009-1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春去,秋来……

  我从小学毕业到成为一名初中生,再到融入这个大家庭。两百多个日夜,像是一场戏,演绎在这个名叫“集美中学”的大舞台上,好戏连连,精彩不断……

  NO.1

  我们初一七班四十多人,分别来自上海、武汉、台湾、泰国、柬埔寨……五湖四海的同学在一起学习。虽然长相不同,语言不同,习惯不同,但我们都有一颗火辣辣的心,组成了一个温暖、嘻哈的集体。

  瞧!上课了——

  老班夹着课本走入,我们在底下全设好埋伏,只等老班开始“说书”。不一会,喃喃的讲课声传出,我们这些“课场老手”开始行动了:阿呆竖起课本,双手抓牢,伏桌就睡;河马两眼三用——一眼盯着桌上平放的课本,一眼一目十行扫视抽屉里的杂志,还不忘时不时瞅瞅老班的举动;胖妞更嚣张,整个头干脆埋在桌下,啃起了零食……

  突然,“啪!”老班将手中书猛地一拍,逮住了一个在抽屉里发短信的。只见老班两手插腰,花瓶也似站在一旁:下课到办公室来喝茶!然后转身,且极顺手地把手机带走……

  呵呵!因为课堂纪律被老班K的时候还真不少。但我们正经起来,可是没话说啊!贴满一墙的奖状就足够证明了!

  再说了,下课后,老班就完全变了一个人,可没那么凶神恶煞。那回,她去武夷山出差,还特地带回了一大包糖果,犒劳我们啊!嘿嘿!严师慈母啊!

  NO.2

  在集美中学,被灌输了“嘉庚精神”的我们,自然不是一个个书呆子,学校里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活动,可够你忙乎一阵子!

  两周一次的“欢乐校园”,各个节日衍生出去的种种活动,以及“十佳歌手”、“辩论”、“篮球赛”……数十种活动真让人眼花缭乱。

  记得上次元旦联欢,全校学生戴上做的、买的各式各样的面具,手搭肩,绕着龙舟池跳起了兔子舞。几千人围在龙舟池一蹦一跳,煞是壮观!

  大家一起欢笑,一起Happy,可比呆在教室里啃书好玩得多啦!

  开学不到三个月,棋艺、画技……一系列活动全被搬上校园。一时间,下棋的下棋,画画的画画,表演的表演……活动缤纷,春意盎然。

  NO.3

  学校里的欢乐大家知。但放学后,离家的我即要面对苦乐参半的住宿生活。

  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自己一个人过罢了。所有的事自己做,反而比在家时自由多了。没有约束,与同龄人一起生活,多了许多话题,许多乐趣。

  但是,我最怕生病——

  在家里,生病了便有皇帝般的优待,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,什么都不用管。在宿舍,生了病一切仍得照做——洗衣、扫地……还要自己到医务室拿药。咳!麻烦多多!

  有时,生病了,会很想家,很想老爸老妈。但想归想,一切还得自己搞定!

  这也算一种磨难吧!让自己学着长大,学着独立。摔倒了,自己站起来,没啥大不了!

  NO.4

  白天,集美的街头巷尾或许有一些瑕疵,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尽如人意。但夜幕拉下,集美就像美女般蒙上面纱,多了一丝魅惑与神秘……

  慢跑在龙舟池畔,一直是我的习惯。美曰运动,实则是“醉翁之意不在酒”,只想找个借口欣赏下夜色罢了。

  集美的夜,俨然灯光的天堂。霓虹灯七彩的柔光,映树映水映人,有种迈入仙境的感觉。清新的空气,如水的夜色,令人陶醉,神往,流连不舍……

  老爸说,他每次来接我,一路上总是把车窗关得紧紧,一直到集美学村才敞开车窗,呼吸那纯净的空气,品味着窗外的美境,好象要用这夜色洗涤去一路的风尘……

  哦!我的集美中学!我的新生活,新期盼,新愿望……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