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波涛里,请侧耳倾听_800字

波涛里,请侧耳倾听_800字

2009-1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水连天。一阵风,便起了波浪。

  平息静坐,淡淡的心境,来倾听这波涛声。

  轻风在耳边柔柔地奏响,伴随着这天籁之音,粼粼的微波起了轻柔的舞步,风的伴奏更透出微波的绝世之柔美。这画面空阔,辽远,灿烂,清新,细腻中又透露出几豪迈的粗犷。这水天一色的清纯,就像每个人一生的纯真年代,没有愁绪与烦忧,有的只是浸在心泉中慢慢扩散开来的快乐,意趣盎然,发出泠泠的声响。

  漾着、漾着就起了浪花。当潮水翻起一波波的浪花涌向岸边,白色的气泡便打造了如雪的梦幻。它们在水中嬉戏,又回到空气中,尽享一种冒着泡的快乐。这不愧为一次梦之旅。水对岸的冲刷,爱恋的私语,礁石的轻吟,在海天之间回荡、回荡……宛若是苍穹的一曲歌。

  浪并不都是美的,更不是一成不变的,就像我们的生活。

  滔天大浪扑面而来,我的防线瞬间崩溃,立刻把握住方向的我苦苦撑住自己的空间,以自己的微薄力量来对抗大浪的侵袭。在努力摆脱着一些烦闷的同时,我也在呼唤着浪的涌来。我不可以在大浪中任意穿梭,我只有一点点消耗它的能量,但我明白,只有大浪才能积蓄更多的力量,也只有有大浪的生活才会更加完整。

  在黑暗中窒息,在黑暗中死亡,这是一种凄惨的命远。只有不屈地反抗才能赢得生之希望。当咸涩的水震荡着你的意志,你只有咬紧牙关,为那光明的世界而奋斗。浪的压力几乎将你的身体击碎,但同时它又托起你的心。随波逐流不会带来更好的结果,你要做的是盯准自己的上方,稳住心跳,向上浮起。你会听到气泡在耳边滑过,伴随着水流的飞旋,你会听见浪的拍打,要求一切向它臣服!一切的一切!

  但当你终于浮出水面,长吁一口气,你会听见你的心在狂吼,兴奋地狂吼!你终于会明白,在浪的强大之下,又是何等的空虚!

  波涛里,请侧耳倾听,不同的人生会鸣响起不同的音乐,又预兆着不同的未来。

  波涛里,请侧耳倾听,你会听到自己的生活在诉说着过去及现在的一切,欢笑与酸辛!

  波涛里,请侧耳倾听,你的心在呼唤着人生,呼唤着波涛的来临!

  波涛里,请侧耳倾听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