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写景作文 > 四季遐想_350字

四季遐想_350字

2009-1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春天是个多雨的季节,经常是小雨淅淅沥沥地下,只见雨滴在树叶屋檐上轻轻的跳动,格外精神。那雨滴时而直线滑落,时而随风飘舞,留下了如烟如雾似纱的倩影,落在地上仿佛是琴弦上跳动的音符,在奏响春天美妙的乐曲。

  我在想,是谁在弹琴呢?

  夏天的夜晚很热闹,深蓝的天空中,有可爱的星星,草丛中,萤火虫和蟋蟀们等各种小昆虫在开着歌会,是多么的有趣啊!

  我在想,我要是也能去参加有多好啊!

  秋天暂且不说收获,就说说那从天到地的黄色吧,捡一片红色的丁香叶,没过一会就发现比这更好的黄色叶子。我经常采集叶子来作画,叶子落得到处是,落到河里随河漂向远方。

  我想,它会不会漂到北极呢?

  说到北极,我又想到了冬天,冬天最常见的就是雪了,每次下雪的时候,我都会和小伙伴们呼喊着打雪仗,虽然很冷,但心里有种喜悦。

  我爱四季,爱春天的神奇,爱夏天的热闹,爱秋天的宁静,爱冬天的快乐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