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那片星空_800字

那片星空_800字

2009-1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遇见你,快乐的开始

  我们本都是陌路,但是,在某一天的某一个时刻,生命的平行线突然转了个弯,于是,我们相遇了。

  缘分把我们带到一起,因此有幸成为三年的同学。一起生活在“班级”这个大家庭里,我们学会了关心、宽容和坚强。同龄人的世界永远很开心,相同的爱好奇趣和问题把我们拉的很近,很近。

  夜晚,群星闪烁,好像我们在一起的样子,我知道:快乐开始了!

  了解你,幸福的笑容

  我们彼此知悉,然后慢慢相互靠近。不再像相互靠近的刺猬,太近便会刺伤对方。我们已经互相了解,于是会在信赖面前除去武装。

  经过一年多的“磨合期”,我们都已经知道了对方的脾气。很多时候没有了刚开始的拘束,更多的是放肆的举动。因为我们都知道,对方是善良的孩子,总会宽容自己的肆无忌惮。于是,笑声时常会在我们身边响起,这便叫做“无忧无虑”。

  抬头,群星忽明忽暗,好像我们在一起追逐嬉戏,细看,星星的脸上也漾着笑容。

  失去你,痛苦的眼泪

  初三的日子里,往往写满了离愁。这是一段悲伤的日子。每每看到教室后黑板上渐渐变小的数字,心里总不是滋味。不是因为中考临近,而是我们就要分离。时至今日才知晓:我们的分离早就在相遇那天注定:相交后的直线只会越分越远……

  真是残忍的一件事,我辛辛苦苦呵护了三年的友情,现在正处于高潮的友情会在未来的某一天突然消失。我再也看不到那些熟悉的笑脸,听不到那“刺耳”的笑声了。渺小的我们对于这样的结果却是无能为力,平日里高大的身躯在这一刻竟显得那样的苍白无力。

  我懂了,我们终究还是要分离,我还是要失去你们。仰望星空,我的泪便无法流下。透过泪水,我看到了几颗昏暗的星。它们的光很微弱,而且远远分离,这就像是分离的我们吧!

  哦,不对!我想到了什么:即使我们离得再远,抬头看到的不仍是同一片星空么?我没有失去你们,而且也永远不会失去你们!

  夜深了,我看着深邃的星空发呆,与此同时,你们也会同我一起看吗?

  谨以此文献给所有三一班的孩子,要记住:永远的三一,永恒的光辉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