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读书笔记 > 烟花的快乐_600字

烟花的快乐_600字

2009-1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每逢大年初一,我们这里必定会有盛大的烟花表演,精美绝伦,浩大壮观。我们家总会早早地吃完晚饭,然后上楼顶等待那美妙的烟花汇演。尽管年年如此,可我总是那么的期待。期待那迷人的亮点,期待那浩瀚的花海。

  一声巨响,一朵妍红的烟花绽放在我们的眼前。表演开始了,我们的脸上的浮现出甜甜的笑容。

  先是安静的跃动。那朵朵细小而又闪亮的烟花布满了整个夜空,萦绕在我的心田,多么烂漫。我似乎能感受到远方那恬静的音乐。它们在空中跳跃,闪烁。像是天堂传出的灯光,像是天使的眼眸,又像是无数的萤火虫。接着,它们慢慢地滑落,在空中留下了五彩的痕迹。

  然后是朵朵窜高的烟火。一颗颗亮点向高空窜跃,然后拖着长长的尾巴,开出了耀眼的花朵,发出清脆的响声。似小伞,似蘑菇,似一朵朵缤纷的蒲公英。一朵比一朵高,一朵比一朵美丽。我们无不赞叹,惊奇。多美妙的烟火,多吸引人的表演。

  接着是那最激动人心的巨大烟花了。它们朵朵开得灿烂,朵朵都在争奇斗妍。好震撼的响声,好壮美的盛放。一朵比一朵大,一朵比一朵艳丽。它们似乎在向我们涌来,激动地向我们涌来。那接二连三的响声环绕在我们的耳边,我们的心海也不禁变得澎湃。

  最后几颗微小的亮点缓缓地爬上夜空,组成了“2007”几个耀眼的大字。然后慢慢地消失,不留下一点痕迹。似乎从来没有过什么烟花表演。可是我们却依然记得刚才那美好的一幕,2007,但愿在2007年我们都会过得很美好,很幸福。

  夜空之所以那么地璀璨,是因为它有烟火的点缀。人之所以那么地快乐,是因为我们有美好的祝愿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