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蜉蝣_800字

蜉蝣_800字

2009-11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冬天越过萧瑟来到这片热闹非凡的人间。只是随着冬天越来越近,我们也越来越紧张。再过几天就要期末考了!校园的笑声匿藏在雪白的教学楼后。非常不幸,我在半年前架起了一个眼镜。说不上喜欢。只是粉色的镜框依旧吸引着我。

  冬天真的来了!喜欢上冬天,没有理由的。站在学校的顶楼,俯身看这个在我眼下的世界。可以细细的观察着形形色色的人。心里就会有微妙的像是被什么触动了。以一个小小的点,观看着无比硕大的面。

  记得那天下午最后一节体育课。回班之后。拉起书包,急忙忙的往里面塞书本。习惯性的把手伸进去拿眼镜,没摸到,瞬间,一种可怕的感觉包围了我。本能的弯下身子,空荡荡的抽屉证明了我的想法,眼镜不见了。问了很多同学,都说没看见,焦急的我连垃圾桶也去翻了。最后,只能耸耸肩,不见了。

  后来,同桌听说班里新来的同学是最后一个走出教室的。便跑去问,结果,同桌哭着跑回来,一直说着,我做错什么了啊?同桌说,只是问一下有没有见过而已,新同学就一连炮的回击,你们怀疑我是不是?因为我是外地的?要不书包给你们搜吧。只好换做我去安慰同桌了。

  我以为没有什么关系,也没怎样,只是好多同学都对我的眼镜感到惋惜,毕竟那个眼镜才买了几个月啊!我不想以为眼镜而和同学闹不过去,变早早的结束了讨论。拉上了瞳,走出了。

  “不就是一个眼镜么?有必要这样吗?”

  “是啊,还去怀疑那外地来的同学”!

  拐过墙角,我僵硬了。不是因为这些话。而是因为说这些话的是我8年来的好朋友了,我一直当做是好姐妹。我闭上眼睛,摇了摇脑袋。瞳,拉了我的手,把我拖上了顶楼。

  刺骨的寒风狠狠的刮着。仰起头,不想让任何人看见我流泪。天空变得好底,单调得只有白色。扒在栏杆上,向下望,灰尘卷了起来,一层,一层,没有丝毫的疲倦。这片原来熟悉的土地突然变得陌生了。一直远过去,直到,什么也看不见。

  我是那么的渺小,这个巨大的世界终究没让我看清它。

  愿上帝赐给我平静的心,让我接受已经无法改变的事情。

  愿上帝赐给我勇气,让我改变我能改变的事情。

  愿上帝赐给我智慧,让我能分清这两者。

  ——后记《泡沫之夏》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